鼎泰豐
相當有名的一家餐廳
LA也有分店
七八年前去過一次
不是因為它的名氣響亮
因為台北鼎泰豐最老的本店就在我娘家附近
我從來就沒有非常喜歡吃鼎泰豐的東西
一直覺得它的名氣遠超過它的美味
每次經過
看著一部部遊覽車帶來的觀光客
將小小的門口擠的水洩不通
還要抽號碼牌
還要等人齊才放你進餐廳
有那麼好吃嗎
雖然離我家那麼近
這麼多年
我們光顧鼎泰豐的次數
真的用五根手指就可以數完
而搬來LA之後
想去鼎泰豐的原因只有一個
我想家
記得以前在台灣坐計程車時
碰到路不熟的司機我又懶得說那麼多的時候
直接就說去鼎泰豐
久了
對我似乎就產生著莫名的聯想
彷彿只要去鼎泰豐接著就可以回家了
上星期心血來潮
去鼎泰豐吃午餐



想說餐廳一開門就去
應該不用等吧
沒想到餐廳開門也不過10多分鐘
幾乎就快客滿
不是很餓
簡單點了幾道

擔擔麵
芝麻醬味道不夠濃
花生粉也不夠多
失望


老公的蝦仁餛飩
非常普通

小籠包和蒸餃
不是竹蒸籠
又沒有香氣
感覺不對
口味也普通的可以

吃完後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浪費錢划不來

口味
價錢$$$
下次再來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