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回台灣時
順道把家中那台沒人玩的Wii帶回美國
回來後想添購一台 Wii Fit
想說可以在家練瑜珈
沒想到
Wii Fit 自5/20美國上市後
數小時內銷售一空
全面缺貨
本來還認為很好買咧
結果上網一查
要不是缺貨
要不就是原本定價89.9的Wii Fit
漲價到將近兩百塊美金
真是瘋了

去ebay碰運氣
競標了三次
精打細算的我是以商店的訂價+州稅+運費
以不超過$120為準
最後都讓出到$150~$170的凱子們給標走
第四次終於被我搶到


昨天收到賣家的包裹


試玩的結果是
累鼠我了
太久沒運動真是不行
雖然我的BMI值仍在normal 範圍內
在美國體重還是得注意 Wii fit讓我不用出門就能在家做運動
若真能讓我瘦個幾公斤
那才是物超所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