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allender's 已有60年的歷史
在美國有一百多家的分店
以賣派為名


多年前曾喜歡去那裏買一個蘋果派
吃不完的冰冰箱
要吃的時候切一塊用微波爐微波個十多秒
變成熱熱的派後
再加上一勺冰淇淋
超好吃
去年12月時想說好久沒吃派
剛好遇到聖誕節假期就買個 French Apple pie


太甜了
所以好一陣子沒去光顧
昨天一時興起
決定去那裏吃午飯
首先是湯
我的是附贈的蔬菜湯
比較小碗
口味普通
老公的是Salad Bar 內的豌豆湯配上玉米麵包
我覺得碗豆湯喝起來還不錯



再來是Salad Bar的沙拉
是無限量供應

我點的蔬菜口味的Angle hair
麵包還不錯吃
分量也很多
但麵沒什麼味道
所以沒吃完


老公點的鮪魚三明治
雖然麵包是全麥麵包
但口味普普
感覺我自己做可能還比較好吃
還配上不是很健康的薯條


我們去吃飯時
餐廳是客滿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午餐價格便宜
而且分量也夠多
只是不和我們口味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價錢
$
口味
下次再去指數(買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