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的人應該都知道
換狗飼料要循序漸進
開始換的前幾天
最好是新舊飼料互參
因此去年在搬到美國前
我就開始幫奇奇圓原在台灣和美國都有販賣的飼料
所以剛來時
奇奇和圓圓都是吃歐奇斯的飼料
後來努力爬文後
再加上對環境漸漸熟悉
奇奇圓圓吃的選擇越來越多
所以推薦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牌子
首先是奇奇每天吃的乾飼料
我選擇Innova 老狗專用



奇奇已經是15歲高齡
身體機能漸漸退化
又曾腎臟發炎過
有段時間還得吃處方飼料
所以我不得不挑剔些
以前在台灣吃瑪丁和歐奇斯時
便便總是很軟
可是自從換吃Innova後
每天便便都很好
漂亮成型
不會像以前一樣
現在的便便很好撿
圓圓也吃過一陣子Innova
感覺不錯
但我想她還年輕健康
可以多嘗試不同的口味
所以最近換成Natural Balance
這牌子現在台灣也有販售
但圓圓吃的是Organic系列小顆粒裝的
便便和吃Innova時一樣
軟硬適中很健康


除了乾飼料外
為了增加口感
我還會添加一點點罐頭
但主要還是以乾飼料為主
而罐頭我則選擇Merrick
這個牌子的口味有十多種
有次我開了一罐
居然發現裡面有整塊的雞腿肉
也有成塊的雞翅膀
圓拔看到後也不禁讚賞說
怎麼狗罐頭看起來那麼好吃啊
實品和照片真的是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