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月
終於能夠更新網誌
並不是我懶
也不是我喜歡換帳號
要怪只能怪那有夠龜毛的雅虎奇摩
話說三月初
不知為啥原因
我的帳號忽然進不去了
詢問的結果是
有人盜用了我的帳號
並在拍賣網站上刊登仿冒品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雅虎奇摩便將我的帳號停權
還說什麼要有一個月的觀察期
以確保沒人因此受到傷害
搞什麼嘛
受最大傷害的應該是我吧
總算一個月過去
我等待的結果居然是
要我寄一張切結書回去後
我的帳號才能再次開通
更扯的是
還得附我的身分證影本
切絕書上的條文還註明以後若帳號被盜用而導致他人受害的話
奇摩雅虎將不負有法律責任
搞什麼東西
我人又不在台灣
就算叫家人幫我寄
但把重要的個人資料交給那麼不負責任的公司
實在不保險
有什麼了不起嘛
大不了我再重新申請個帳號
害我白白等了一個月
不過
已經用習慣這裡的我
懶的換地方
終於可以重新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