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台灣的家人說有人打電話找我
聽到名字
著實嚇一跳
不會吧
起碼七八年沒聯絡了
以前工作認識的"藝人朋友"
結婚時還做了她的陪嫁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還記得聯絡我
以前在那圈子工作時
常說"藝人就是異於常人"
而那圈子多的是現實的人
有情有義的人並不多
能深交的沒幾個
我又是很懶的人
常懶得打電話和老朋友敘舊
時間久了
就淡了
真的真的沒想到
回想起過去的一切
酸甜苦辣在心頭
想起了老同事
打了幾個電話回台灣
聊得開心
過去很多回憶又想起來
很高興和他們再度連絡上
上網找了以前老闆所製作的作品
居然被我找到
還看到自己臨時被抓去軋上一角的那一幕
雖然自己覺得那作品並不好看
看到那麼多曾經相處過的人
過去了
不管好的壞的
我自己知道就好
反正已很久不在那圈子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