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很會撒嬌
在台灣時
只要我爸在看電視
圓圓就會跑去我爸的大腿上睡覺
把圓圓帶到美國後
原本擔心我爸會不習慣
這次回去
發現一路已經取代了圓圓
當我爸在看電視時
忽然往旁挪了個位置
拍了拍沙發
結果.....



一路懶洋洋的爬上沙發後
就成了這德性

一路漸漸有大狗的穩重
可以讓我隨興的玩他
當他在沙發上時
我就把他當成枕頭
躺在他身上看電視
我的頭隨著他呼吸頻率一上一下
還滿舒服的
要不就是把他耳朵翻起來透氣
也挺可愛的


或者拿著他愛吃的水果
故意逗他不給他吃
讓他眼巴巴的望著我


雖然有時玩一玩還是會發瘋
讓我欣慰的是一路還記得曾經訓練過他的姑姑
我的口令他會聽
三個寶貝中
奇奇膽小愛裝兇
圓圓聰明卻狡猾
而一路呆呆但帶有純真的憨
喜歡的球球跑到櫃子下
一路會一直在旁盯著看
不吵也不叫
直到有人發現
幫他把球球撿出來(圓圓就會叫人來撿)
當門鈴響時
他也學會了看門
不過只會叫一聲提醒人
但那一聲卻足夠讓門外的人嚇一跳
彷彿內有惡犬
不像圓圓會一直叫直到開門
而奇奇是耳背
聽到圓圓叫
也莫名其妙跟著附和
一路真的變乖了
而且居然連我老爸都稱讚一路乖
這次回台期間
我有次不小心把佣人剛切好一盤的鳳梨就擺在客廳的茶几上
然後去上廁所
忘記一路還在客廳
在廁所中忽然想起
馬上衝出來
擔心一路偷吃
一路最愛吃水果了
因為圓圓就曾多次趁我一轉身不注意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吃桌上的食物
其中包含過辣椒、酸梅核、甜甜圈、釋迦籽‧‧‧‧
等我從廁所衝出
看到一路正從容的在家中到處巡視
而鳳梨






還好好的擺在桌上
一路
你真是長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