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臨時接到一位網友Meggie的電話
因天氣不錯
她會帶她的狗狗到狗公園去玩
問圓圓要不要一起去
反正公園離我家只有不到10分鐘開車的路程
決定帶圓圓去跑跑
來過幾次後
圓圓對這個場地熟了
我的車一開到停車場
她就非常高興
進入公園後
忙著到處交際
不是和狗
而是和所有場內的陌生人打招呼
就連我這做媽的叫她
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只好拿出法寶肉條
果然就乖乖回來


可是別的狗也跟著一起來了
不過這次很高興能見到新朋友
這是DeeDee

可惜圓圓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DeeDee很可愛也很乖
Meggie麻麻一叫就回來
不像我家那個到處跟人走得沒良心傢伙


Meggie還有一隻比DiDi小隻的瑪爾叫Mimi
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當我要離開公園時
看到一隻很大隻很漂亮的黃金
我猜大概有40公斤吧
不過這照片拍得不好
無法真正顯現出那隻黃金壯碩的體態



不知我家一路現在有沒有這麼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