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有點久
趕緊把Florida寫完
Florida的海灘聞名
既然靠海就會有新鮮的海鮮
聖誕夜大餐就是去吃海鮮
餐廳門口掛著一條大鯊魚
而餐廳位在河面上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風景

公公推薦一定要試這家餐廳的蛤犡濃湯
料多味濃郁
超好喝的
還有聞名的牡蠣
我點了炸牡蠣和干貝
老公點的是魚排
果然好吃

隔天是聖誕節
公公早就在Chart house 訂了位(要不然聖誕節多數餐廳要不沒開,要不沒位)
當然又是吃海鮮

吃到飽的沙拉吧
新鮮可口
我點了大干貝
讚啦
老公也超愛他所點的Mahi Mahi (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的魚)
最後還配上Key lime pie
肚子撐的好飽喔
不過這餐四人份就花掉兩百多美金
還真不便宜呢

公公的弟弟也住在Florida
聖誕節隔天
我們便到他家和公公的妹妹一起吃飯
他家的後院超大的

還有溫水游泳池

有那麼舒適的天氣和環境
當然就在泳池畔用餐

沒想到我公公的弟弟手藝超好的
不輸給餐廳大廚喔
黃瓜冷湯+沙拉+鳳梨火腿(軟嫩又入味)
烤洋芋+茄子蔬菜千層面+白菜肉丸

在回LA的前一天早上
和老公悠哉的出門吃brunch
天氣好坐在戶外的人特別多

餐廳推薦的 Three cheese soup
抱著好奇心點來喝喝看
本以為cheese 味應該很重很膩
沒想到居然不會
還超好喝的
所點的柳橙汁和葡萄柚汁都是現榨的
老公點的omelette
蛋汁軟嫩滑口
我點的法式三明治
裡頭夾的是鳳梨和火腿
鳳梨酸酸的配上鹹鹹的火腿
在麵包上淋上楓糖漿
搭配起來的味道一點都不衝突
好吃極了

真是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