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奇奇的住宿地點後
我又開始尋找度假旅館
既然是高溫的夏天
想當然爾
要去海邊消暑
有個跟屁蟲圓圓
雖然圓圓很好偷渡
但我乖乖的找能接受寵物住宿的旅館
從Laguna beach
Huntington beach
Santa Monica
Santa Babara
Pet friendly 的旅館是不少
但由於是暑假
靠海又比較舒適的旅館一晚最少都以200~300美金開始起跳
這還不打緊
若是去度周末
還有最低住宿天數
像我們只想住一天
根本訂不到房間
找呀找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給我找到一家高水準
卻平價的旅館
1晚只要$139(不含稅)
住宿一晚停車費$26
雖然不靠海
可是不少旅遊網站上
顧客給的評價平均是4.5
二話不說就給它訂下去囉

這就是我們住的旅館


星期五當天
先帶奇奇去pet resort
我們再開車前往旅館
當我們抵達時
雖然找到停車場
但不知道要怎麼進去
原來那裡有泊車的服務
只要把車開到飯店門口
自然有人幫你開車門
然後幫你把車開到停車場
服務人員相當親切
若你要外出
也只要打個電話
他們就會幫你把車開到大門
根本不用自己到停車場
當圓拔checking in時
我對於這旅館印象頓時又加分不少
因為




想起在台灣
若我帶圓圓去遠企飯店時
都得將圓圓藏在包包
這裡
不用
狗狗可以正大光明走進lobby
沒有警衛會趕狗
進入房間後
就是很一般的套房
不會因為我們有帶狗
就被發配邊間
或是個爛房間

有大大的電視和書桌


King size柔軟舒適的大床



乾淨的衛浴


真的很舒服
這裡雖然沒有ocean view
也不靠海
但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最重要的是
他們同樣尊重有狗狗的客人
在這裡
圓圓也變得超high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