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決定到Pasadena old town走走
Pasadena就是每年元旦玫瑰花車遊行的地區
但我主要是去Three dog bakery
以前曾買過那裡的餅乾
不過當時不知道那家還滿有名的
現在知道在日本、加拿大、香港都有分店

店內的餅乾櫃

這次主要的戰利品
超好吃的夾心餅乾
無鹽
無人工添加物
純天然
百分之百人類品質

記得上次買回台灣後
除了狗吃的開心外
許多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吃了
居然還一口同聲稱讚好吃
完全不相信這是狗餅乾
而且還比人吃的餅乾健康
真不知道這次回去
這款餅乾會不會先被人給吃光
我也另外買了些小零嘴給奇奇圓圓

還有加菜
經今天早上奇圓試吃後的表現來看
好吃


當天我們本來想去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吃飯的
可是臨時找不到地方
剛好經過The Cheesecake Factory
裡面還沒太多人排隊
只好改吃這家


因為是中午時間
我點了小size的泰式義大利麵午餐
要不然一定吃不完
口味是還不錯
但我還是較喜歡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pasta

圓拔點的Pizza


既然叫Cheese cake factory
想當然Cheese cake一定有名
我和圓拔在夏威夷時
吃過這家的Godiva巧克力蛋糕
味道很濃郁
兩人吃完正餐後共同分享一個
後來撐得要死

這次改點Oreo chocolate cheese cake

吃完後兩人再度又撐得要死
好不容易吃完午餐
為了幫助消化
就帶圓圓四處走走



後面的那個戲院
好像有屆奧斯卡在那舉行過
不少大明星踩著紅地毯進入
就是在這個廣場
圓圓假裝一下大明星
讓我這麻麻做做夢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