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奇奇生病
擔心有狀況不敢出門
當了一星期宅女
奇老爺終於恢復健康
但我的冰箱差不多空了
週末只好到Arcadia買菜
順便去吃好久沒吃的韓國豆腐鍋
中英韓兼具的菜單
輕淡爽口的沙拉
好吃夠味的小菜
免費贈送的韓式煎餅


吃完飯後去大華
居然發現我愛吃的荔枝
不是冷凍的
而是新鮮的
一磅$2.99
買回家試吃一顆
滿甜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前在台灣
夏天我最愛的水果就是荔枝
我媽每次買荔枝回家後
都會先泡在水裡放冰箱一陣子再讓我們吃
說什麼這樣吃了比較不上火
在美國不太好買到荔枝
想不到這次買到的荔枝還滿好吃的


週日忙著煮牛肉、煮炸醬
這星期就有牛肉麵和炸醬麵吃了
昨天洗狗日
既然奇奇毛剃短了
乾脆也把圓圓的毛剃短
圓圓好搞定
自己來就可以
身體用5mm的大電剪剃短
四肢和頭用剪刀修一修
簡簡單單就完成

之後再幫奇奇洗澡
打掃一下家裡
累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