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位是賣狗帽子的
照片中的是最佳推銷狗


還有別的成員
主要的工作就是睡覺


也有大狗用的


販賣澡盆的攤位
model的工作就是當眾洗澡


這隻被洗的超不爽


也有適合拍照的model







手長腳長頗具名模架式




展場中人來人往
還是有些狗睡得不受影響
睡得翻肚


睡得幾乎讓人看不出那裡躺了隻狗


原本舒服地睡在主人的懷抱
卻被我拍照吵醒


其實還有好多種類的狗狗
有許多都是我只在書上見過的
但後來手上提了東西
天氣又熱
就懶得再拍了
這次買的戰利品不多
因為Jessica要幫她的狗買洗毛精
John Paul這牌子還滿知名的
Jessica說滿好用的
可是我家洗毛精還有兩瓶存貨
所以我就挑了其他種類三瓶
茶樹精油噴霧+擦狗牙紙巾+擦身體紙巾
零售價一瓶是$15
買三瓶算$25 
另外還送許多試用包
真是超划算啦


拿了不少試用包回家
Innova是奇奇圓圓一直在吃的牌子
可惜展場試用包沒有老犬吃的
所以四包都是圓圓的
Wellness是有機品牌
另外還有兩包是美士


我覺得最棒的試用包應該是這個
只要花一塊美金
還是捐給流浪狗用的
就可以拿這兩條肉塊
還滿大的
夠奇奇圓圓吃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