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圓圓在台灣時拍過不少寵物寫真
惟有一家我不曾有興趣要光顧
原因是他們希望拍照時主人不要在旁觀看
這讓我非常反感
去年寵物展時
我人在美國
哥哥嫂嫂和一路去逛時
看到拍照十張有優惠價
就訂了
因為我對寵物寫真比較有經驗
他們還等到我回台灣時才預約拍照
拍照詳情我懶的再提
感覺就是很不好
原本拍照時不希望主人在旁的要求
因為一路有主見力氣大又重
攝影師助理一個人根本搞不定
唯有聽我和我哥的口令才能控制
拍了兩百多張只花兩個鐘頭
其中還包含外景
進度算很快的
若沒有我們的幫忙下
我想拍個四五個鐘頭都拍不完
狗狗怎麼可能有耐心拍這麼久
等到第一次選片
兩百多張照片
我們居然連十張都挑不滿
他們還想嘗試說服我們多挑幾張
但因十張的錢已付清
只好勉強湊成十張
本想這樣就算了
但因熟識的獸醫和寵物寫真老闆有交情
覺得對我們不好意思
說要幫一路重拍
等到第二次拍照時
我已經回美國了
之後當我看到挑選過的成品時
只有一個感覺
真的不怎樣
只有三張覺得還可以






其他的







我想下次回去自己拍一路
可能還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