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國的新聞才報導
因為經濟不景氣
許多習慣外食的老美
也開始自己在家做菜
我比較常煮中餐(我家附近只有一家Panda Express是賣中餐)
除了自己愛吃又簡單外
主要原因是隔天午餐還有便當可以吃
老公的辦公室內有個小廚房
最近中午自己準備午餐的人變多了
不過每個同事頂多用微坡爐熱一下冷凍食品
或是自備罐頭湯配三明治或沙拉
只有我家老公一個是帶中式便當
每次用微波爐加熱後
整個辦公室就香味四溢
只能說中菜真是好呀

茄汁蝦+魚香肉絲+炒蘆筍



珍珠丸子+蘑菇炒高麗菜+番茄炒蛋+Costco冷凍炸蝦


上星期天和Maggie、Jessica、Tina到Irvine的85度買麵包
我們也順便到旁邊的H Mart 韓國超市買東西
大夥一起出門買東西的好處就是
有好東西會互相介紹
Maggie推薦要買紫色地瓜
養身又好吃
於是我買了幾顆回家試試
雖然說地瓜連皮一起吃比較健康
但因為我找不到刷子可以刷地瓜
所以還是把皮削掉了
放入電鍋和五穀米一起煮
呵呵
甜甜的紫色地瓜
將飯染成淡淡的紫色




紫地瓜五穀米飯+菜脯蛋+炒花椰洋菇紅蘿蔔+酥炸五香排骨


簡單便當料理
營養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