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中到1月中
我的公公婆婆都會從下雪的Connecticut 到陽光普照的Florida度假



他們的度假小屋都是一年前先預訂好(要不然訂不到好房子)
以往他們習慣訂的一個度假屋
因為景氣不好
房東決定把房子給賣了
所以今年他們改租另一間
只隔了一條街而已
有兩間房
而且房東接受兩隻狗入住(原來的只能接受一隻狗)
去年因為這原因
再加上我和奇奇圓圓剛搬到美國不久
決定在LA過節
今年公公婆婆邀請我們一起去
而且疼我的公公婆婆還說
我們的機票錢(連同圓圓的)+奇奇的住宿費都由他們負責
這就當成我們的聖誕禮物
公公幫我們訂了從LAX飛往Tampa的直飛機票
我們的度假地點是在Siesta Key
Siesta Key距離Tampa約一小時車程
也有機場較靠近Siesta Key
可是那機場沒有LA直飛的班機
設想周到的公公說
12月底是美國人的旅遊旺季
機場肯定亂成一團
班機Delay的也會一大堆
何況我們還帶著圓圓
直飛對我們來說比較不那麼辛苦
而且他也不介意開一小時的車程來接機
之後事實證明我公公的設想是對的
因為當我們抵達Florida後
看電視新聞報導得知
受大風雪影響
再加上聖誕假期旅遊旺季
上百班飛機航次取消或Delay
不少人得睡在機場等待
而我們選擇的時間和飛機都剛好錯過
真是感謝公公的睿智啊
Siesta Key是美國最美海灘排名前三名的
(照片取自網路)


也難怪公公婆婆每年都要來此度假
從我們的度假小屋只需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白色的沙灘
我們待的那十天
白天氣溫平均約24~28度
溫暖怡人的氣候
讓人幾乎忘了已是12月冬季
超舒服的



寧靜安詳的沙灘

還有人舉行沙灘婚禮
真浪漫

每天睡到自然醒
有時老公和公公早上會去海灘慢跑
下午我就和老公一起去沙灘走走
又或者從度假屋中帶兩張沙灘椅和一把海灘傘還有書
一起享受悠閒的生活

要不去海邊
就是在度假屋後院的泳池玩水
曬曬太陽







慢活在Flor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