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周末會出門玩樂
所以我都固定星期一幫奇奇圓圓洗澡
服侍完這兩個寶後
還要把家中打掃一下
另外還得洗狗用品(如狗床單、毛巾、衣服、部分玩具)
再拿去院子曬太陽消毒(LA幾乎每天都出太陽)
有點小潔癖的我
若不這麼做
就渾身不自在
然後再洗自己堆了一星期的髒衣服
忙完後
只剩一種感覺
就是累翻了
之後等老公帶晚餐回家
吃完晚餐後還得陪精力旺盛的圓圓玩半小時
這時候的奇奇會自己進房間睡覺
避開外頭客廳
以免被瘋狂追球的圓圓撞到
這已變成他固定作息
這星期一早上洗完澡後
下午我在忙東忙西
奇奇都不能安靜的午睡
我吃完晚餐
準備和圓圓玩之前
進房看看奇奇
結果他可以睡成這模樣








ㄏㄡ
不怕落枕喔
只不過洗個澡而已
有這麼累嗎(累的應該是我吧)
累到連我進去開燈拍照都沒感覺
就這樣以同姿勢昏睡半小時
動都沒動
唉~
果然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