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很想敗一台折疊腳踏車
就在我要返美的前一天和大嫂聊天時
她說她有一台小白
正好可以送我


隔天
老哥把車帶來
折疊腳踏車放在收納袋中
異想天開的我
想說用兩張泡泡紙包一包就好
老哥什麼話也沒說
自己跑到腳踏車店
要了個大紙箱
又因紙箱太大
超過航空公司規定的長寬高
他就把紙箱拆開來
裁剪後重新包裝
裡頭還裝了些保力龍防碰撞
紙箱裝好後
老爸拿了條繩子幫我捆好
老媽找了奇異筆給我寫上地址
當他們忙錄時
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只能在旁傻傻的看著
這輛小白
說不上價值連城
可是對我而言
卻是無價
因為代表著家人對我滿滿的愛
沒結婚前
感受沒這麼深
結婚後
搬到另一個國家
家人對我的愛
非但沒有因為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而減少
反而更多
雖然每次長途飛行很累
雖然每次調時差很辛苦
雖然每次機票錢不便宜
但是值得的
當然還有個體貼的老公
不僅讓我自由的飛回台灣
還幫我照顧兩個拖油瓶
讓我無後顧之憂
回去當個受寵的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