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Conneticut 
很開心的是我的公婆和親戚們皆愛狗人士
每個人都喜歡上圓圓
但除了圓圓外
特別介紹一下別的成員
首先是Karma


Karma是五歲大的比熊犬
也是我公婆的寶貝
算是圓圓的小姑姑
我已經有四年沒見到她了
Karma非常親人
但圓圓這個恰北北
第一次見到Karma就先給了個下馬威
害得好脾氣的Karma對於圓圓可說是又好奇又怕怕
還好幾天相處下來
慢慢熟悉後
她們倆的關係漸漸改善
也會開始玩在一起



可愛的小Karma


第二隻狗
是我婆婆姐姐養的黑色拉布拉多
今年4歲
是個女生
名叫Josie


圓拔沒養過大狗
但曾在台灣見過我被一路拖著在街上跑的情景 (PS.當時一路年紀小不懂事,現在乖很多喔)
就覺得大狗真的是....
可是Josie又文靜又乖
就算被恰北北圓圓兇
也不會生氣
人們在聊天時
牠就乖乖躺在旁邊
可是若到後院丟球和她玩
她也會玩得非常開心



改變圓拔對大狗的觀感
喜歡上Josie的乖巧


就連拍照時也很乖呢



另外還有一隻就是他


Sherpa是我婆婆姐姐男朋友養的狗
和Josie一樣
是黑色的拉布拉多
Sherpa是男生
體型比Josie大一點
但和Josie一樣乖
兩隻擺在一起
還真是一模一樣呢
連坐姿也相同


很難分的出來誰是誰

這樣就分得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