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老哥在網上聊天時
叫我在美國幫忙找一樣東西的價錢

Vornado空氣循環扇745C
使用坪數8-15坪 
五段式風量






看廣告介紹吧




一般家用電扇與循環扇的差異
循環扇與一般家用電扇差異的地方在於,循環扇並不只是單純的吹風,反之透過特殊的空力設計,擠壓室內的空氣產生渦流並產生完整的循環,所以對室內空氣對流不暢通的死角,能有效產生對流,均衡室內溫度與空氣

Vornado空氣循環扇能有效節省能源

當Vornado循環扇與冷氣或電暖器搭配使用時,能確實的減少能源的浪費;夏天的時候,將Vornado循環扇放置在窗戶旁或冷氣出風口附近,透過強化對流效果能夠減少壓縮機的運轉時間,同時能夠將冷氣溫度調高且不會感到不適,確實達到有效節能的效果;在冬天的時候,將Vornado循環扇擺放在電暖器附近,能夠迅速將熱空氣傳導到室內各角落。

更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台灣燦坤賣八千多
特力屋好像也差不多價錢
就連拍賣網路上賣也要六千多
我在美國的網站上搜尋相同型號
結果

剛好有折扣促銷
原價$99.99美金
現在一台只要$84.99
不用另外加稅
不用運費
還有10年保固
合台幣約$2700
真是太便宜了
老哥知道後
馬上叫我訂了兩台
昨天收到貨
自己先拿來試用


先開冷氣試試
效能果然比電風扇好
我家有個角落是冷氣孔吹不到的
就算開冷氣
開電扇
還是感到有些熱
但用了空氣循環扇後
那裡變的有比較涼快
冷氣也不用開那麼長時間
昨晚沒開冷氣
將空氣循環扇放在窗邊
戶外涼涼的空氣充滿房間
就像開了冷氣般舒服

一夜好眠
記得曾聽老人家說電扇不能一直對著人吹
吹久了老了會有風濕
所以我是把風口朝天花板
但卻依然有感到微微涼風
響應馬總統節能省碳
真是好用的空氣循環扇呀


PS.還好我的行李箱裝的下,可以帶的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