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照片看清楚些

 
我本來猜是大型貴賓
後來又覺得有些像是阿富汗幼犬
結果都不對
問了主人後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我以前有聽說過但卻從沒見過的
Goldendoodle
看圖就明白了啦

若是把我家一路配上"大型"圓圓
愛的結晶就會成這樣


另外也有Labradoodle
就是拉不拉多配上大型貴賓
(可以參考這裡)
也很可愛呢
在這Mall裡有兩家寵物店
當然成為我必逛的重點
第一家店
感覺不是很好

有販賣幼犬
糟糕的是他們並沒有常清理幼犬們的排泄物
讓我心情很差
沒有待多久
我就轉移陣地
另一家就好多了
只有販賣寵物用精品
感覺比較舒服


那天在Fashion Island遇到不少的大狗小狗
比上狗公園遇上的還多
可是走在路上沒有踩到排泄物的憂慮
地上很乾淨
每隻狗狗都被主人用牽繩牽著散步
很有規矩
在商店門口見不到『禁止狗入內』的牌子
但可以發現
除了寵物店外
狗主人們都會主動的將狗留在店門外
可能由別的人牽著在外頭等(看到不少老公在外等,老婆在裡頭逛)
又或者直接將狗狗綁在門外
一切都很自然
這種互相尊重的感覺讓我感觸很深
在Fashion Island逛一逛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打道回府
先去接奇奇老爺回家
之前已經有交待
奇奇需要美容修剪
在辦公室等待工作人員將奇奇牽來
沒多久眼角餘光中瞄到有一隻腿短短
毛也很短的狗
尾巴搖啊搖啊晃出來
仔細一看
這不就是我家的奇老爺嗎
我知道奇奇不喜歡洗澡
更痛恨別人碰牠的腳
自己幫他美容修剪時總是累個半死
又剪得不好
可是這裡的美容師做的不錯
修剪得讓我非常滿意
不過我可不是個好騙的飼主
狗狗是不會說謊的
偷偷觀察奇奇的行為
有沒有愛睏的樣子 (沒有,在旅館內睡得不錯)
與工作人員的互動 (心情很好,在他沒看見我時尾巴也翹高高,搖東搖西的,沒人虐待他)
隔天拉便便的形狀 (樣子呈健康條狀,沒吃壞東西)
我再出門時他的反應 (不會顯出特別緊張,沒有認為我不要他了)
奇老爺15年來第一次住宿成功
下個月再去同一家應該更讓我放心了

看得出來奇老爺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