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本書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
上星期六去Costco
發現有Vita-Mix的攤位
看了銷售人員的介紹後
想到書中所提到若用三匹馬力以上蔬果機
則可以釋放出蔬果內的植物生化素
若每天喝幾杯蔬果汁
可以增強免疫力和自癒力
於是我就敗了一台回家

第一天試用
先把冰箱中現有的水果拿出來試打
櫻桃+柳橙+蘋果+草莓
記得書上說
打蔬果汁最好不去皮、不去籽
櫻桃、蘋果、草莓洗乾淨後不管三七二十一
通通丟下去
唯有柳橙我有把皮削掉
但是整顆放沒有切
打出來的結果是‧‧‧

口感綿密的濃稠果汁
完全吃不出來顆粒
“傑克,這真是太好用了”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老公也被我影響
喜歡上這台機器
這台機器很好清理
使用又簡單
把東西洗乾淨後
不用費時切東西
只要丟進去就可以
蔬菜水果都可以
原本我用的那台果汁機
也算是美國知名品牌
但完全打不出相同的口感
因此決定要把那台果汁機捐給教會義賣
想起在Costco時
我們正要拿這台機器回家時
旁邊一位老先生
告訴我們說他家也有一台
是他二十年前買的
最近他的孫子還吵著要他用那台機器做冰淇淋給他吃
他很推薦那台機器
我再上網查查資料
Vita-Mix自1921年成立
這台蔬果機除了馬力強外
它的容杯材質和飛機窗戶的材質是相同的
輕又不易破損
美國知名連鎖店Jamba juice
也是選用相同的機器
在美國Costco買的訂價是$399
加稅後大概四百二十多塊
但是有七年的保固
精打細算算一算
一個月約五塊
而Jamba juice的一杯營養果汁就差不多要五塊美金
老公又很愛喝
這樣想一想四百多塊還滿划得來的
夏天到了
以後每天除了有養生精力湯外
還可以有營養的冰沙喝和自製冰淇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