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我的出生地
也是我永遠的家
自從結婚搬到美國後
與家人的感情更好了
現又多了一位和我情如姐妹的好大嫂
就算長途飛行辛苦
機票價格越來越貴
在老公的支持下
我甘心當個空中飛人
每隔幾個月就飛回台灣一趟
與家人相聚
以前的我曾生在福中不知福
現在的我
有著家人和老公滿滿的寵愛
感謝老天
我真的很
除了家人外
能和好友見面同樣令我開心
雖然圓圓不能回台灣
但和圓圓的好友們一起吃吃喝喝
時間卻是過得特別快
 聊得太開心
差點忘了要拍照

還好琪琪記得




琪琪和荳媽的禮物
我都有乖乖的帶回美國喔



圓圓:謝謝兩位姨姨,我嘛麻說下次她回去還要一起出去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