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星期要帶奇奇去美容
順便將毛剪短
自從來美國後
奇奇圓圓都是我自己整理
和美容師約好了時間
等我帶奇奇到美容師那
發現居然無法幫奇奇美容
因為法律規定(我不知道是美國還是加州的法律)
除了要有狂犬病注射證明外
還要有一種
就是類似犬舍咳疫苗
而三月帶奇奇圓圓去打預防針時
圓圓一次打了五針
但顧及奇奇年紀大
又少出門
再加上以前在台灣時沒這需要
所以先打四針
結果少打的那一針
正是美容師所需要證明的那一針
當下我只能帶奇奇回家
而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只能等我從台灣回來後才有時間帶奇奇去補打
雖然不能幫奇奇美容
但美容師這種謹慎的要求
對於狗狗也是一種健康的保護
前天的氣溫居然高達37度
這一陣子又是奇奇換毛期
昨天我只好親自操刀
一次將兩隻的毛都剪短了






剪那麼短
奇奇至少要等幾個月毛才會長回來
又省了不少錢

在台灣期間
網誌暫時休息一陣子
等我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